close

彩妝方面  當然也有專櫃及開架的商品

使用起來的效果也都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m<

 

step.1 彩妝系列-JILL STUART / 甜心愛戀顏彩盤N(漫舞花園)(8g) #07

這產品是因為真的生火到讓我"非買不可"
 
又加上週年慶的加持 "有打折"
 
所以就買了 但我不後悔
 
終於知道 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
 
專櫃等級的腮紅 外包裝有夠美+少女!!↓

產品介紹↓

 

● 可盡情自由混合不同色彩質感的四色頰彩 創造出自然純真的粉嫩半霧面雙頰
● 粉狀質地卻能如融合於肌膚般潤澤滑順的服貼於肌膚
● 特殊親膚蠟質能使粉末均勻緊密結合 如融化於肌膚般服貼
● 重複層疊刷拭可使光澤感更加倍增 洋溢純淨透明感的鮮明呈色
● 附有質地更加柔軟親膚的天然50%羊毛+50%人造毛的專用頰彩刷
● 全新顏彩盤外盒的四周邊緣改為可愛的小波浪設計 宛如美麗貝殼般的外型

   更增添了少女的浪漫氣息 專用頰彩刷上並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

   打造古典浪漫的頰彩新包裝
● 水晶花香調


美容成分↓
● 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保濕)

 

整體使用起來 刷毛就讓我覺得不舒服

 

感覺比較粗糙

 

不過妝感 化起來真的好看

 

我喜歡大面積使用 這樣看起來必較自然↓

 

不過整體腮紅合及刷具組 都很典雅復古

 

出門攜帶真的會比較方便

 

而且拿出來使用 會讓人發現有亮點>0<

 

step.2 彩妝系列-Little Devil / 小惡魔很有精神俏腮紅(朝氣粉)

會注意在牌子是因為部落客使用後

 

我超喜歡這顏色 有點羞澀 又讓人覺得夢幻

 

而且是台灣自創品牌 當然要支持囉!! 

 

 

而且這算是開架式我覺得不錯又便宜(299元)的品牌

 

很容易上色!!質地也很細緻

 

他們家的兩款腮紅都很適合亞洲女孩唷>0<

 

我比較喜歡淡淡 但是約會的時候我就會加厚

 

上班使用只是想讓人覺得氣色好 哈哈>oo<

 

step.3 彩妝系列-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眼彩筆(0.8g) 臥蠶/淚袋系列

 

 MISSBOWBOW有四種系列↓

未命名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後面兩者的顏色及功能

因為長期上夜班  難免黑眼圈會比較重

所以使用這以後會讓"雙眼為之一亮"的感覺><

當然就會看起來有精神了   以下是使用方式及步驟↓

18  

 

然後最終回的妝容就會像下面這張圖嚕↓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