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位大家介紹定妝系列嚕>m<

step.1 定妝系列-JILL STUART / 天使顏采蜜粉

11  

超喜歡這款蜜粉的啦><  粉撲用起來很舒服柔軟

很想仆倒在它上面睡覺唷>0<

我用的是03系列   有種戀愛的感覺唷~

而且可以用超久的啦   裡面還有添加純淨水晶粉體技術

所以除了定妝效果  還會稍微發亮!!

再來介紹除了粉撲   我另外喜歡用的工具↓

step.2 定妝系列- Ms. COSMED / 伸縮修容刷103

 當初看到這產品在康是美是用

 

 就覺得好舒服的刷毛 而且除了修容

 

 還可以當腮紅刷 粉餅刷 蜜粉刷

 

 而且整支外觀就超吸引我↓

 

介紹一下!!~

者款附有伸縮設計 毛量豐柔

採用有毛鋒尼龍 觸感柔細 尼龍毛經特殊處理 毛柱捲曲容易附著蜜粉且不易變形

鋁管採用伸縮設計 外出使用攜帶便利 ~~

 

然後我都用它使用蜜粉及腮紅居多

 

除了大範圍外 修飾度及定妝度也很好

 

看看以下的使用↓

我也很喜歡拿來當腮紅刷

 

整個就是超霸氣的使用*w*(超愛)

 

step.3 定妝系列-隨便購買的便宜蜜粉

12  

這產品我都拿來擦脖子明顯的色差

 

都脖子也是要先上底妝唷><  就跟臉部底妝是一樣的唷o@o

 

而且是便宜的商品   就不需要在拿專櫃的產品大量使用在頸部

 

這樣真的可以節省很多><  

 

step.4 修容系列-SHISEIDO資生堂-專櫃 / 心機真型捲心魔法棒

 

 

這是抽獎抽重的!!
 
重來沒有使用過資生堂彩妝類的產品

 

 

 

剛拿到這產品的時候很開心

 

 

 

外包裝很精美

 

 

 

機關設計的讓人淺顯易懂!!↓

 

而且外包裝也說明了有添加保濕成分

 

所以妝會很比較服貼

 

然後用量可以用旋轉來控制

 

這產品主要是有修容及打亮的效果

 

我都回拿來打亮 T字部位及雙臉頰與頸部交界處↓

主要是希望臉型好看一點

 

增加立體的感覺

 

另外介紹一下~!

真型捲心魔法棒為一體成型刷頭式設計

100%純馬毛製成 搭配柔軟壓縮製法

刷毛斜切剪裁設計使刷頭中央沾取較多粉末 邊緣沾取較少粉末

只要輕輕施力就能讓粉末鬆散且滑順擴散 均勻的刷上並輕柔服貼於肌膚上

只需改變轉動刷頭的次數,就能隨心所欲改變色彩顯色度

帶有光澤明亮珍珠光的色調 具有高飽和顯色度 可修飾打亮輪廓

塑造臉部立體度及膨潤感

粉體中並含有高保濕玻尿酸成分 即使是容易乾燥的肌膚也能滑順附著

完成彩粧師般的專業暈染技術 塑造無粉感的透明美肌>8<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