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色差時在明顯  不適額頭就是頸部

所以想推薦好用就不怕浪費的產品

刷具及道具是這次的小重點

step.1 底妝系列(專櫃)-YSL聖羅蘭 /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我使用的是試用包 但是真的可以用很幾次
 
就算是試用包 但是包裝還是很美>w<
 

 

因為本身為敏感肌+乾肌 不過擦了這粉底液後

 

不會有明顯的搔癢不舒服

 

那來個產品介紹↓

 

獨家運用「5大植物萃取精華」+「流光絲緞凝露」+「YSL逆齡肌密精華液」

讓這款保養粉底液 不用任何特殊技法或上妝工具

只需像擦精華液般輕輕塗擦全臉 即可讓肌膚煥發彷彿戀愛中的迷人氣色

臉部暗沉與瑕疵更可全數隱形

適用於各類型肌膚 連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在來使看看使用在我臉上的狀況吧↓

用起來遮瑕度不錯 不過明顯痘疤還是要重覆塗抹覆蓋

 

遮瑕的效過會比較明顯

 

粉底液的質地就很水 因為很多精華都在裡面了

 

擦起來還會有精華液淡淡的香味唷><

 

而且這款要算持久的粉底液 可以維持6-8小時!!

 

step.2 底妝系列(專櫃)-media媚點 /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這產品也是因為部落客使用後的妝感

 

 

 

讓我大大對這產品有信心

 

 

 

因為原本對這家的眼線筆沒有好感

 

 

 

所以就不碰觸這產品

 

 

 

不過部落客使用後 升火了我!!!

 

 

 

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它是"霜"的粉底液

 

 

 

基於又有好奇心 就買了↓

 

來介紹一下↓

 

添加保濕美容液成份的高保濕型粉底霜

輕盈地遮蓋毛孔與暗沉
賦予容易乾燥的肌膚滋潤

含保濕美容液成份(玻尿酸)的高保濕粉底霜

長時間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粧感

保濕成份↓
海洋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

<水解真珠蛋白>

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新配方]

※保護肌膚的氧化鋅微粒子
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新配方]

 

真珠萃取精華(保濕成份)
<雲母寒天>

【保濕美容液成份】
玻尿酸[新配方]

適合使用各種季節
SPF25PA++
全4色 粉膚色/亮膚色/柔膚色/健康膚色

 

而我選擇的是粉膚色

 

這顏色會有像嬰兒粉的感覺 我個人超喜歡

 

雖然脖子會有明顯色差 不過我也會帶到脖子使用>0<

 

遮瑕度夠 保濕度也夠 而且不會過敏唷^0^

 

 SPECAIL- Ms. COSMED / 斜頭粉底刷101

這款粉底刷 因該算是我目前使用開架式最喜歡的了
 
連我同事都被我影響買了>0<
 
這刷毛真的很舒服 很且有濃密
 
加上有斜面 所以死角也很容易上妝
 
外觀很樸素 典雅 又很耐看↓

來介紹一下~

 

產品符合東方女性顴骨斜面設計

上妝同時可搭配拉提手技 避免拉扯=降低細紋!

細緻毛質可貼近鼻翼縫隙 創造無暇妝容

*材質:有鋒尼龍毛、木桿、鋁管、附EVA筆套

 

超貼心的還附了筆套 這樣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不怕使用在臉上會有髒污>..<

 

建議使用的時候 粉底液不要用太多

 

要一層一層使用 這樣比較不會有刷痕

 

但也不要擔心 有刷痕就用海綿按壓

 

這樣就服貼自然嚕><

 

 

PS.  跟STEP.1中蘭蔻贈送的刷具不同點

 

Lancome是平行刷具死角及縫隙遮蝦度略差

 

一樣也會有刷痕  所以都需要使用海綿點壓

 

讓妝更服貼!!

 

step 3.  +ONE%歐恩伊 / 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訂製底妝組

 
這款底妝組 我最近都拿來使用在我額頭
 
因為額頭跟臉頰有色差
 
所以想藉由這產品提亮我額頭改變色差
 
先來介紹這款底妝組↓
 
是由時尚教父洪偉明領軍的凱渥CatWalkGirl合作
針對亞洲肌膚打造名模訂製粉底精華
對亞洲女性獨特的肌膚與氣候型態
結合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與超模訂製肌膚打亮乳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兩者依不同比例調配
可打造各種不同妝感 如高級訂製服一般訂製妳的妝容
 
目前我這敏感肌使用起來真的沒有不舒服!!!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及粉底液的質地↓

通常我會先用粉底液打底我的額頭及頸部(色差比較明顯的地方)

 


很粉底液很水 就是絲綢般塗抹在皮膚

 

感覺就是薄薄的一層

 

遮瑕效果沒有很好 但是保濕不錯

 

只是想抱怨瓶子擠壓粉底液後 開關設計不好

 

都會在瓶口處 溢出粉底液 感覺很不美觀

 

接下來就是使用打亮乳塗抹在後面↓

也可以針對想提亮的地方使用唷

 

這款打亮我個人覺得這評加分很多

 

因為從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

 

被光打亮的地方 所以真的很喜歡

 

粉底液不足的地方都被這瓶補足了

 

這底妝組使用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

 

因為這瓶是無香料 無酒精配方的產品!!>w<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