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超多字  但是這就是我的狀況及這面膜的功效

心裡os有那麼誇張嗎??

因為很少用果凍類及水凝狀的面膜

但是  還蠻意外的好保濕

感覺冬天使用這款面膜很舒服耶

算是我近一年比較喜歡的面膜

等等跟大家說明一下

9 (1)9 (7)

外包裝蠻甜美的

我去官網看過   蠻芭比的系列

都用芭比在做對話   這樣很少女耶(本人就沒那麼少女啦)

雖然成分沒特別用中文寫出來

但我這敏感肌用了

就知道次不刺激   我的皮膚都快變成雷達了

只要踩到地雷就真的超明顯

9 (5)9 (6)

這款面膜在康是美就買的到了

雖然價錢三片300多

但以我這小資女

我是趁打折時購買

換算1片92元     這也算是蠻貴的

 

9 (2)

先來看看使用前左邊照片

皮膚發紅  這就是我敏感不舒服的地方

沒辦法  誰叫最近的天氣超級不穩

不是大熱天就是早晚溫差大

再者就是我都在醫院工作

天天在冷氣房   雖然無感

但是我臉皮已經出現症狀了

9 (4)

這款面膜比我想像中透敷  還分別有上下

很服貼  而且我敷了快1小時吧

因為一直感覺皮膚很濕  想說這面膜怎麼還不乾呀

整整快1小時   我都覺得怎麼還不乾扁呀

但凝膜裡的一個材質真的讓我覺得很飽水

重點不刺激  整個很舒服 

我的肌膚感覺被人呵護了

9 (3)  

再來這張是敷了1小時把面膜移除的照片

就算外包裝說的  比較像跟洗完澡出來的臉  

所以真的好喜歡這款面膜唷><

感覺""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紅腫的臉都散紅了

Faith in face台灣官網

http://www.faithinface.com.tw/#/Home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