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我可是託人到高雄BOOKINGE購買的唷

真的滿心期待使用這面膜  感覺就很威

先說我這次只願意瘻半邊臉   因為遮醜啦><

這款蜂毒面膜其實沒像名字那麼可怕

對我來說蜂毒是很恐怖的   因為我曾經被虎頭蜂螫過

但是我對TT很有信心

先看看裡面的成分吧!!

除了蜂粹外  我蠻喜歡蘆薈及海藻

因為可以消炎又不刺激

成分其實不多  但是濃度我相信很純濃

12

 

再來這是我右邊為使用前的臉!!

除了有發炎的青春   還有明顯的毛孔

默默心裡想  不會蜂毒敷上去後

 

我的敏感機會很刺痛吧(小擔心)

34

不過這敷上後的臉!!

一樣是我喜歡的面膜材質

這款是隱形布膜(最近面膜都很喜歡使用這種)

因為肌膚覺得有再吸收

哈哈

56

敷了20-25分鐘

還好我剛剛擔心的事情都沒出現

 

反倒是毛孔有收縮了

發炎的青春也因為濕敷緩解了許多

當然還是要謝謝裡面醇濃的成分呀

 

內心轉了好多圈圈了唷

78  

 

這款面膜真的沒讓人失望~

真的很謝謝TT國產面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