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最討厭會靜電  因為會被自己嚇到

所以愛髮的我   使用了基本品"梳子   梳子    梳子"

Feazac 舒科 荷木舒緩按摩梳

151.jpg

我很喜歡 Feazac的產品   因為評價高又便宜  CP up up  up

這款主要其實是按摩  舒壓我的頭皮

每根梳毛下 都充滿著""彈力氣壓透氣孔""

讓每天上班回來  洗完澡都有個很心情

讓我的毛髮變得更堅韌  更健康

我把使用高級荷木  握把處我起來就符合人體工學

這是平常我梳髮的方式   有時還會輕拍頭皮 >0<

 

Feazac 舒科 抗靜電豬鬃毛圓梳

153.jpg

而這靜電的鬃毛梳   剛開始蠻不習慣

但發現  它的其他功用  就覺得蠻厲害!!!

154.jpg

就是拿來捲膨瀏海   

因為還不是很熟練   但感覺也有膨及少量空氣感吧><

155.jpg

再來就是等頭髮快吹乾時

來捲頭髮   再用捲髮幕斯固定

目前以上兩個梳子 使用後都還沒有靜電發生

所以真的 蠻意外  出奇的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