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把握夏天的尾巴。

 

在這炎熱的夏天

什麼是出外必需品!!!!

小香。吸油面紙。霧面口紅(橘系)。造型髮膏

只能說出門的好夥伴

但又不想帶一大包的化妝包!!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EDP 5mL。

Chloé香水的介紹如下

""如絲絹般輕輕溜過鼻尖的香味  那麼誘人而美麗,讓人不忍與它分離""

""各種馨香緩緩變化時  沉澱在Chloé心裏   四季都飄著細甜花粉味的巴黎浪漫記憶浮現…""

真的不誇張   聞起來帶點粉粉 就像絲絹般 感覺中間隔著一層面紗

但是花香味卻慢慢擴散到四周   這味道真的讓人感覺身處異鄉...

以上真的很想說法國人好詩情畫意   就像出現在我面前的愛情短劇

 

::浪漫  優雅  曖昧  悸動  含蓄  最後就是""幸福""::

 

 

而這款 香調為 花香調 
前 味  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 味  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後 味  香柏木、 甜蜜、 琥珀

 

45  

如果怕雷到 還是建議買小瓶裝   既不會浪費 也較經濟實惠

就這樣的小瓶裝來說瓶身真的很典雅~

所以就令人更期待啦...

 

而香味為何只沾取一點點就那麼明顯持久~

這款香精真的很濃郁~

雖然是小瓶身  但至少也可以撐個半年

 

重點夏天外出出門  超方便

因為天氣炎熱  對於易有體味的朋友  真的超方便!!


。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雪紡珊瑚)。

51  

今年超適合東方女性的橘色系口紅

但又加有霧面感的質感  更少之又少 

52

沒錯!!就是這橘色  偏裸  但又很顯膚色!!

剛開始質地"液狀"   但擦在嘴上一下子 約1分鐘不到 就變霧面

真的超喜歡今年霧面系列的口紅   重點又超級划算

53

對我而言霧面口紅性感所處在於。乾。唇紋。

54

不管在白光  還是黃光下   橘色魅力超透膚

重點擦出門 就超時尚

55  

霧面口紅另一特點是。持久。不掉色。

看這杯子就知道  雖然只有一小點   但真的很生活化

不用擔心掉漆  還需要一直補妝!!

你說怎麼不會把她帶出門呢??!!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系列 - 按壓式吸油面紙。

 

這款韓牌的聽說可是小有名氣(小女真是無知呀!)

因前常聽人家說出門帶衛生紙就好  方便又能當吸油面紙

但  用了它後  吸油力更強  更服貼

46

沒錯看起來就想粉餅   粉撲上有一黏貼吸油面紙的功能

47

小小一盒放在化妝包  或隨身包包內都不佔空間

外觀既藝術又可愛

48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拿起粉撲服貼並輕拍在肌膚

能更全面的將毛孔內油分吸出

49

針對易出油的T字部位  一吸整個吸油面紙就都是"油"

不過對後續的上妝及補妝    更能讓妝感更服貼  持久!!   

50  

 

 

。UTENA 完美造型固定髮膏 - 自然服貼型 。

 

一定粉好奇這哪是必須攜帶物品吧 ~

不!不!!不!!!夏天超需要它...

56

圓圓一小顆  還是FG特優商品

對於夏天及護理工作忙碌的我來說  她超方便解決我的問題

 

57

 

 

除此之外攜帶外出超級方便  重點外包裝顯色  不會怕弄丟

其中添加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油、猴麵包油等亮澤配方

 

58

問題來了~我是很愛把全部頭髮盤起來的人

但瀏海留長了~盤起來後  還是有稀疏的頭髮零零散散

對炎熱的夏天來說  讓我出外及上班很煩躁

 

59

 

但是簡簡單單就把定型膏劃過我零散的髮根

適用於編髮、綁髮、斜劉海、包頭

使用時還不會沾手

 

60  

沒錯就像這圖一樣固定住了   我的心情也就被套牢了

整個外出及工作情緒就大幅改善!!

是不是~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就讓這四樣形影不離的小物

讓我更能夠抓住"""夏天的尾巴"""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