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來臨到現在"夏天的尾巴"

完全忽略的頭髮(長、毛躁、扁塌)

冬天的染燙髮  如何營救??!!

只能說"便宜又大罐"!!

兩周的大改造及天天呵護......

。。FEAZAC 即刻救援護髮素。。

39  

 

瓶身的葡萄紫 真的很美味(勿食!!)

感覺就像沙龍會出現的產品

壓頭處還貼心使用安全釦  很安心攜帶出門

擠壓用量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可更好控制用量  不會突然擠"太多"增加困擾

 

40   

質地乳白狀 偏稠

通常我都擠個4-5下的用量

雙手搓揉後使用在髮尾然後再到髮根

因為髮尾是我最需要來拯救!!

這產品讓我動心的原因是""急速滲透直達髮芯""

                                 ""修護五大損傷:分岔  受損 染燙 乾燥 暗沉""

成分添加快速滲透的高分子配方

「水解小麥蛋白」、「白芒花籽油」、「造型高分子」、「抗靜電劑」

可針對染燙 受損髮質立即修護、滋養、彈性恢復及不靜電

 

 

首先 來瞧瞧我 9月9日的髮質唄~

41

 

 

看起來覺得髮質還不錯  

但繼續看下去護髮後到9月22日的成果

 

 

 

42

 

 

亮澤度已經慢慢改善  變得更::明亮::

 

43

 

 

捲度也大幅增加了::彈性::

 

 

 

 

44  

到這天整整兩周的時間       亮度   捲度   毛燥

真的讓人很驚訝唄!!

而且使用方式輕鬆有萬用↓

日常生活使用-使澡後於半乾髮質塗抹,不需沖洗

造型前使用-可撫平毛躁、修護髮質

造型後使用-可幫助維持造型,使秀髮亮麗有光澤

 

我的頭髮從2015年2月燙髮後到現在

照理說 應該捲度很難維持  

雖然天天使用罩頭吹髮  捲度維持也有限

但現在覺得真的很神奇"FEAZ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即刻救援護髮 舒科 FEAZAC
    全站熱搜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