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知道如標題

HANAKA 花戀肌。Miss Hana 花娜小姐 

都是台灣自創品牌 而且還是86 shop的自創產品

因為關注這兩產品已久 所以知道好震驚呀

最近用了兩家產品

其中一個是口紅~我這口紅控的最愛

另一個是木乃伊面膜!超級好奇用了後會變如何??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OR02陶醉嫩橘)

image  

這就是喜歡這牌子的原因

連包裝設計 都好少女❤️❤️

而且這是近期流行的韓式咬唇口紅 

我選這橘色系的口紅 因為粉紅系列太多了

使用後覺得超滋潤 完全不需要事先擦護唇膏

跟蘭芝比起來毫不遜色唷!重點是便宜❤️

image

 

擦在手上看起來就很滋潤 光澤度高

看起來是三色吧 😄

  

 image  

 擦在嘴巴上很明顯滋潤度很水

 在東方人唇上真的很適合

 出門拍照也好美唷不管要咬唇還是混在一起使用

image  

簡簡單單又很自然❤️

HANAKA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

image  

這質地很水 沒有想像中黏稠ㄡ濃密

我目前比較不喜歡有頸紋的自己

所以想說試用在脖子

當然還有創新的使用方法在我的鼻頭上

image  

使用在脖子後其實有點改善我的脖子紋

但是才使用一次我覺得不會不舒服

不過用完後再清除真的覺得有拉提作用

不過在包裝上使用時挺不方便

所以我找了一個容器把包裝好的面膜膠都倒入容器

image  

然後在使用我原本就有的刷具

使用上就方便多了 而且面膜膠都不會變質乾燥唷

再來就是要準備紙狀的吸油面紙

因為我要來緊緻我的鼻頭及我覺得毛孔粗大的地方

首先將刷具沾上面膜膠

塗抹在臉上粗大毛孔上

然後將吸油面紙修剪後貼上在面膜膠的地方

image  

再來看圖的第五步驟就是在塗抹面膜膠於吸引面紙上

完工後就是等吸油面紙乾燥後撕除

就來看看使用前後的狀況

原本想說可以順便拔除粉刺

但最後只拔除細毛 可見粉刺拔除的功效太弱了

是我異想天開了

image  

感覺鼻頭變乾淨又光滑

不過最後真的覺得不太會傷害肌膚

不會讓人覺得讓皮膚變乾燥

只是希望這使用新方法不錯

重點是以上這兩個的國產品牌

真的跟專櫃毫不遜色呀❤️❤️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