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86小舖合作

雖然有顯緊張

(擔心產品會讓我過敏)

(產品好用嗎?)

(不知道要怎麼敘述)

(緊張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我想已經不用擔心了

目前這產品很滿意  哈哈

跟怎麼說  剛開始很期待產品到來

聽到是miss hana家的很開心

之前很喜歡他們家的眼彩筆

用了也很喜歡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感覺就很"夢幻少女"

 

 

這外包裝很漂亮  miss hana用金色的字體

很簡單漂亮   當然外包裝也有詳細說明使用步驟及方式

=="(雖然步驟會比較多一點)

但讓我更開心的事  就是製造日期

沒錯"是今年的"   "保存三年"(希望都是3年以下)

內心默默的右轉圈圈了><

1  

慢慢拆開外包裝  附了一個刮勺 及馬姿林布(加強潔顏效果)

瓶身也很討喜又高貴

而重要的是它的"內在美"

是霜狀偏硬   但是預熱就變柔軟

這裡面成分含有植物精粹、希臘乳香彈力因子、可可脂、維他命e

所以產品使用起來會較油(但我可以接受)

味道很天然 沒有任何香料(讚讚讚~)

而產品的訴求 " 極淨卸妝 "   " 深層清潔 "

                   " 角質軟化 "   " 滋養修護 "

不過使用產品前   我做了一個測試

就事先已不上妝的方事先是是看產品

2  

而這也是我工作一天  為上妝的樣子

主要不上妝測試  就是看會不會敏感啦><

不過整體用起來很舒服

所以第2次上妝後再使用步驟就更流暢了

3  

這張是完妝後   有出門跟沒出門的妝感

右邊有點小脫妝  不過這才是真正大家會遇到的狀況吧!!!

4

 

再來就是第二次我的毛巾一樣浸泡在溫熱水中

然後將卸妝霜挖到手上

然後雙手搓揉後  塗抹在臉上

5

 

STEP.1 塗抹於臉上後  因為油  所以很亮  慢慢搓揉

           (霜碰到眼球不會刺激  但視線會霧霧的  但不會有太大影響)

STEP.2 將溫熱水浸泡後的馬姿林布擰乾  抪至臉上7-8秒(可重複2-3次)

            將臉上的妝擦拭乾淨後

STEP.3 馬姿林布就都是彩妝

STEP.4 將馬姿林布洗乾淨  有沒有  洗完布之後的水是混濁的

            而馬姿林布還是一樣乾淨(太厲害的)

 

6  

這張就是完全乾乾又淨淨的臉蛋嚕><

冬天使用覺得格外的很窩心呀^^

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   因為在卸妝同時也保養了我的肌膚!!!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