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冬天  我很想美美的出門上班

對於護理人員來說  上妝看班是對自己的尊重

也是給醫院的員工及病人家屬留下好印象

所以護理是一門"藝術""專業"的工作

而本身是敏感又乾性肌膚的我

相對保濕是最重要的

但是不脫妝也很重要  因為我會上8-9小時工作

接下來想分享我的冬季救星  五項產品

STEP 1.  YSL超膜聚焦光感飾底乳-玫瑰光限定版

1  

這顏色一看就很討喜  有種戀愛的感覺

這也是YSL於2014年限量推出的妝前乳(也可以稱為隔離霜)

這款的味道有清淡玫瑰香  不會濃郁  很舒服

因為是妝前乳 所以保濕成分是夠的

擦起來也很清爽  不會黏稠及太過滋潤

而且聚焦的效果

讓臉部更有氣色唷(很擔心用完了該怎麼辦?!)

 

STEP 2. JILL STUART恆采修色粧前乳

會看上這產品是因為可以修飾毛孔(三款顏色都具有這效果)

這款有分三種顏色   功效也分別不同↓(如下)

粉紅色-打造自然紅潤氣色 (這款就是我的)
裸膚色-修飾細紋 斑點 黑眼圈
淺綠色-修飾泛紅雙頰及膚色不均

2  

然而我會將YSL與JS分別以1:1的方式混合↓

3  

然後用手塗抹於我的臉上↓

4  

很明顯的~~

皮膚變粉嫩了  毛孔也遮蓋了

整的就很透亮><(真的很愛目前這樣的化妝方式)

STEP 3. LANCOME UV超輕盈柔白BB霜

一定會有人問都上妝前乳(隔離霜)為何還要在上BB霜呢?

主要是因為這款   保濕功效大於YSL妝前乳

因為使用YSL妝前乳  我主要是希望增加皮膚的光澤

所以保濕部分  我還是靠這款↓

56

 

這款的質地會較上述兩項產品稠  這就是保濕的主要質地

想想  保養品的步驟就知道了由水到霜(後面的步驟就是以保濕為主)

所以一樣用這原理  其實就想通了

 

7  

不過用這款產品   我會用化妝海綿輔助使用

海綿可以增強 "定妝" "均勻" 及"遮蓋"效果

我喜歡者款的另一項原因是

不需要上粉底液  這BB霜就有粉底液的效果

整的皮膚會看起來更粉嫩無暇

STEP 4. JILL STUART 天使顏采蜜粉

直接跳過粉餅直接到定妝的蜜粉

是因為我不喜歡上班的時候粉感太重

有時候顯得太莊重  又有嚴肅(就是一版一眼)

但是這款蜜粉  除了味道臣服我外

外包裝  粉質  粉撲  真的只能說

我目前最愛的(真的!!!!超愛)

整個鋪在臉上的感覺  輕盈地  透明細緻地 

就是這純真無邪粧感(也沒有多純真)

但跟產品的名稱很匹配><

8  

STEP 5. AVENE舒護活泉水

一定想說這樣就完妝了齁

當然還沒有呀  對我這敏感+乾肌

再加上想讓妝感更自然

所以   龜毛的我會使用這做最後的定妝↓

9  

再來完妝後我就出門嚕>?<

出門前後的妝會如何呢?(反正現在又不是夏天

但還是來看看8小時的持妝度吧!!?↓

10  

哈哈~我是上班會戴眼鏡的護理師唷!!!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