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肌膚角質代謝及保濕狀況

很焦慮  一下夏天  一下冬天模式

搞得我暈頭暈頭(都快變大頭了)

所以又是個懶人保養模式(..苦笑..)

✂✂✂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190.jpg

想必不陌生之前也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NEOGEN DERMALOGY / 6 IN 1全效修護擦拭面膜組

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這次則是2步驟完成去角質+保養 

溫和不刺激  100%純棉面膜片  混合肌+敏感肌的我使用

沒有刺痛不適   很滋潤

而且包裝也是我喜歡的葡萄紫...

就連味道也衝刺著莓科類的味道 

產品訴求 "解決四大肌膚問題(壓力  熬夜  清潔不當  角質堆積)"

191.jpg

使用產品 先-織面(擦拭)  後-壓花面(輕拍)

面膜共分三層:

第一層-極密編織網面層(帶走老廢角質髒汙)

第二層-肌膚緩衝氣墊層(緩和與肌膚接觸摩擦)

第三層-加強壓花棉墊層(幫助導入精華直達肌底)

手肘  腳踝 膝蓋也可以使用

清潔肌膚後即可使用

精華中淨白美肌成分:  ☟。☟。☟。(所以我才說味道很濃郁)

紅酒多酚萃取-告別暗沉陰霾  重新緊緻彈力

黑莓果萃取-還原緊緻肌膚  更加嫩白透亮

覆盆子果萃取-提供肌膚水分   保濕修護肌膚

藍莓果萃取-天然抗氧化   預防皺紋生成

葡萄籽萃取-強化肌膚屏障  舒緩鎮靜肌膚

玻尿酸鈉-強力保水成分   提高肌膚含水量

192.jpg

使用產品後  保濕及定妝效果還不賴

有時候上個隔離就可以出門了>0<

193.jpg

早上跟中午像夏天

晚上像秋冬  你說這天氣是不是要逼著我偷吃步...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