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MORLAB水麗研我一直對這平價的韓國品牌

很有好感  很有好感   很有好感!!!

他們家主要推的就是T.E.N礦物保濕系列

說真的  我這種一年四季皮膚很敏感的膚質

以之前使用這家產品的經驗不管是T.E.N或是雪花絨系列

我的皮膚都沒有不舒服

而且很舒服   不刺激

172.jpg

沒錯這次我也很有信心的使用他們家面膜

雖然單價沒打折促銷算平價中偏高的面膜

但!!!!   使用起來真的都沒有不舒服>0<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蜂王漿滋潤面膜

175.jpg

這款是針對熬夜肌膚   添加了植物萃取物(成分如下)↓↓↓

"T.E.N礦物水、蜂王漿萃取物、紅蔘萃取物、沙棘萃取物、蘆薈萃取物"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   讓肌膚有鎮靜 滋養

面膜是採用"低刺激纖維凝膠"   很服貼

這款是分 上 下面膜的方式

 

173.jpg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則是號稱 3 in 1(補水  保濕   鎖水)

15分鐘速效保濕

包含有6種的保濕精華↓↓↓(如下)

"T.E.N礦物水、玻尿酸、深海魚類膠原蛋白、水解伸展蛋白、金縷梅、蓮花萃取物"

其中  深海魚類膠原有  加強皮膚保濕  維持白嫩透亮的肌膚

        水解伸展蛋白有   延緩老化  預防皺紋功效

最後兩個成分則有鎮靜  修飾毛孔 功效

這款面膜也是採纖維凝膠  但比較厚實

也是分上下面膜的方式

174.jpg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草本舒緩面膜

對於我這個敏感肌來說  我喜歡這款的包覆及服貼度

因為感覺很緊密的結合肌膚

我想是因為這款採用"布織"的面膜材質關係

這款訴求為"草本  舒緩"  除了植物萃取物(成分如下)↓↓↓

"T.E.N礦物水、蓮花萃取物、紅茶萃取物、月見草、玫瑰水、芍藥根萃取物"

其中紅茶萃取物可以""淨化有害物質""(心裡默默點了好幾次頭)

使用起來真的也沒有過敏  刺激情形

 

176.jpg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保濕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應該說是經典專櫃款   因為單價比以上那幾片更貴

訴求為 6 in 1(高保濕、極服貼、外嫩白、零細紋、超滲透、內滋養)

30分鐘的密封式導入  成分如下↓↓↓

"T.E.N礦物水、玻尿酸、腺苷、胺基酸、植物性萃取物、甘油"

其中 腺苷可改善肌膚彈性 促新陳代謝 防止鬆弛

       胺基酸可使肌膚PH穩定  活化肌膚

而這款採用"生物纖維面膜"獨特的三層構造

可使吸收精華滿滿的面膜  貼上肌膚後使其大量釋放

177.jpg

所以臉部去給人清完粉刺的泛紅  痘疤

使用這幾款面膜後  改善許多

若是在冬天還很貼心的可以泡在37~40度水中預熱

膚面膜的時間約20-40分鐘

建議夏天可以敷40分鐘   冬天20分鐘就好....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