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jpg

剛拿到號稱業界第一款精品保養級"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SPF50 PA+++ "

好開心  因為包裝超美   很優雅

 

Dior  這款氣墊粉餅與韓國大牌愛茉莉集團合作

不用說愛茉莉旗下品牌超多(Laneige、雪花秀、innisfree等等...)

延攬了專業的氣墊粉餅製作技術

157.jpg

又搭配了經典系列的"雪晶靈美白系列保養成分"

 

只能說不是只注重外觀  內在成分技術都想達到完美

針對亞洲溼熱氣候   融合獨家涼感清新粒子科技

話說可讓肌膚瞬間降溫4C

有效緊緻毛孔並賦予肌膚清爽舒適的使用感受

SPF50 PA+++    能由裡到外阻斷黑色素

(真的越來越期待使用)

 

158.jpg

 

所以我很小心的抽絲剝繭   

連打開盒子  撕下粉餅上的膜後的時候  香氣撲鼻

因為裡面含高濃度迪奧花園珍稀雪絨花萃取

可以讓肌膚呈現自然保濕的透亮光澤

及有效淡化及預防斑點

159.jpg

 

使用後只能說  遮瑕真的好

而且很保濕  貼妝

我上班需長時間戴口罩

雖然口罩上到下班都會沾到底妝

但是  我發現  臉部的遮瑕、保濕、透亮效果

真的看不出來有脫妝   妝感很服貼

沒有脫妝   脫皮  長粉刺之類的情形

160.jpg

 

我只針對有痘疤   泛紅  斑點的地方加強修飾

只要輕輕一拍  又可隨身攜帶  就算一整天層層疊疊補妝

都不會覺得厚重 (但肌膚就是感覺很舒膚)

讓肌膚維持在""亮白美肌""

(使用後真的成為忠實顧客了  超愛!!)

 

161.jpg

162.jpg

 

 

在我生日 、上班及春節外出遊玩  真的隨身攜帶

保持完美的肌膚狀態   信心增加很多!!

 

記得使用方法 : 整臉肌膚或是斑點明顯的部位以輕拍點按手法輕鬆上妝唷~!

 

 

 

 

 

 

 

 

arrow
arrow

    w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